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尹贤淑整容成功恢复昔日美颜 40岁老女人摇身

    股城网讯:【尹贤淑】明星整容并不鲜见,不过尹贤淑从40岁老女人摇身一变为20岁青春少女,的确是整容界一大经典。整容前,尹贤淑就像一个沧桑的老妇女,粉退花残,皮肤暗淡无光。但是,尹贤淑整容之后,容貌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不仅恢复了昔日美颜,而且看起来更年轻,就像一个20岁青春美少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3日,韩国女艺人尹贤淑自整容后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整容前后的容貌差别不禁让然感叹简直判若两人,目前尹贤淑的容貌已成为韩国网民关注的热门话题。

    首尔的一家整形医院于12月3日在官网发布了尹贤淑整容后与该院院长的合影。41岁的尹贤淑在整容手术后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今日美颜更胜往昔,其整形手术的神奇效果令人惊叹。负责给尹贤淑做手术的大夫透露,尹贤淑的整容手术不仅量大且繁琐,除了通过削骨手术让脸长缩短6毫米令突出的嘴缩回去以外,还做了下巴整形等手术。

    尹贤淑整容手术前后对比照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网民围观,网友认为,尹贤淑整容之后,容貌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不仅恢复了昔日美颜,而且看起来更年轻,就像一个20岁青春美少女,让人感叹整容手术神奇的效果堪比魔术。

    姓名:尹贤淑

    生日:1971年12月27日

    身高:168CM

    体重:51公斤

    学历:檀国大学社会体育系

    经历:1993年红盛5人组成员

    1995年二重唱《KOKO》成员

    2002年运动报刊营销理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