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祥物“砳砳”化身五彩青蛙 派出“砳砳”收钓鱼岛

    股城网讯:11月29日,吉祥物“砳砳”在南京市发布。“砳砳”以雨花石为创意源泉,进行艺术抽象处理,色彩上呼应了南京青奥会徽。砳字谐音乐,又象征劈山开路、在探索中奋勇前行。不过,“砳砳”的诞生很快遭到网友吐槽,戏称为五彩青蛙,更有网友PS中国派出“砳砳”收复钓鱼岛。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9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南京青奥会领导杨卫泽、曹卫星,奥运冠军孙杨、黄旭、吴静钰及青少年代表一起上台启动“礼物盒”,吉祥物“砳砳”正式亮相。

    “砳砳”以雨花石为创意源泉,用动感、现代的方式对雨花石的自然形态进行了艺术抽象处理,使其符合青少年的审美趣味,色彩上呼应了南京青奥会会徽。此外,砳字谐音乐,又象征劈山开路、在探索中奋勇前行。

    不过,“砳砳”的诞生很快遭到网友吐槽,有网友觉得它像五颜六色的青蛙,也有人说它就一只五彩的袜子。更有网友将“砳砳”当成PS的主角,制造出中国派出“砳砳”收复钓鱼岛以及终极boss等情景。

    吉祥物“砳砳”化身五彩青蛙
    吉祥物“砳砳”化身五彩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