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嫁妆2亿刷新福建嫁女纪录

    2亿嫁妆?如今社会上有无数的穷人家,2亿是个什么概念?我想大家都会惊叹一声,近日,泉州晋江频频出现“天价嫁妆”。去年,晋江恒安集团许连捷侄女出嫁时,高达1.4亿元的嫁妆让人大开眼界。这次,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高达2亿元的嫁妆,想不让人关注都难。花2亿在嫁妆身上,或许许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那么的奢华,但是对于出2亿嫁妆的有钱人家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而已。

    2亿嫁妆
    2亿嫁妆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嫁妆2亿元,再次刷新了福建嫁女纪录!”这两天,类似的信息频频出现在微博及福建本地一些知名论坛上。一时间,“抢银行,不如娶个晋江新娘”再次成为热门话题。那么,这桩豪华婚礼是确有其事,还是只是网友虚夸?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名为“施啊莹”的网友或许没想到,她在11月24日晚上10时多发布的一条微博,竟然迅速引发各方“围观”。该微博显示:“今天,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返亲宴,400多桌,听说一桌就要8000块,还不加上烟酒。嫁妆2亿多,包括一亿股票、两辆车、石狮的一栋4000多万的房子。”“施啊莹”的微博信息及其与网友的交谈显示,她是泉州人,当天曾去参加这场返亲宴。这条微博发布后,从11月24日一直到昨天,在微博上及福建本地一些论坛上,越来越多网友开始转发或发布类似帖子。网友热议纷纷此事。

    网友热议:

    孤水:2亿嫁妆,乘乘隆地咚!总结一下,此事说明:一、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有钱的岳父。二、中国的有钱人不喜欢上胡润排行榜,却不放过平常日子炫富的机会。三、问一下,他还有几个女儿?

    im'yours.:我的爸爸妈妈没有这么多嫁妆给我,但是我知道的是,他们能给的是钱不能比拟的。钱的多少只是能决定我过得会不会比较宽裕罢了。心就这么大,装进了人,钱的地位就少很多了。

    HNJKCSHJJJAS:嫁妆2亿,男人都想往福建去接媳妇了,,女人们呢,又上哪里去找聘金2亿的男人。

    树林:不要浪费!资源有限啊!多多对社会有有点贡献吧!我们国家穷困的人还很多!

    相见恨晚:福建泉州富豪2亿嫁妆,两辆豪车,保时捷,奔驰,4000万豪华别墅400桌酒宴每桌20000,每人礼金8000最低!这说明啥??这说明福建人有钱的太有钱了,没钱的的太没钱了,找老婆一定要找,福建晋江,和石狮的。

    Nr雪:这人和人真就不能比的,咱就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得了,然后偷偷羡慕一下下有钱真好,呵呵!不过没钱也好,各有各的烦恼,人生如此!

    11月27日,微博认证为“福建身边事”的微博发布一则微博:“11月24日,百宏集团豪华返亲宴,场面十分壮观,5亩仓库开席400多桌,3000多人参加宴会,会场大到一眼望不到边。宴会花销800万元……新娘的嫁妆2亿元,再次刷新福建嫁女纪录!”这段文字后面,还配上了多幅返亲宴的现场照片。在随后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内,该微博被转发400多次,评论80多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