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执法车现身歌厅 雷霆执法变雷霆袭胸

    股城网讯:11月26日,网友发帖称,执法车现身歌厅,几名男子下车直接进入歌厅。执法车现身歌厅,究竟是真是假呢?通过查证,得知这辆执法车属于固始县交通局所有。固始县交通局执法车现身歌厅,难道歌厅也需要执法吗?目前,交通局并未作出回应。

    执法车现身歌厅
    执法车现身歌厅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6日,有网友发帖称,一辆车身喷涂“交通执法”字样、牌号为“豫S64899”的现代轿车,于25日夜间现身郑州一家豪华歌厅门口,几名男子下车后直接进入歌厅。对此,网友质疑,难道信阳交通部门某些人不辞辛苦,奔波300公里就为到歌厅执法?

    当天下午,通过查证,,“豫S64899”为北京现代轿车,登记在固始县远诚运输公司名下,属于固始县交通局所有。但是,运输管理处陈处长则对“豫S64899”执法车的归属含糊其辞,称其他的交通管理部门的公务车也可在车身上使用"交通执法"标识。

    11月27日下午,固始县交通局办公室负责人作出回应,称固始县委、县政府对网帖高度重视,县纪委已进驻该局运输管理处展开调查,并对两名当事人作停职检查处理。对于此事,我们的基本态度是,一旦查实,无论什么人绝不姑息,坚决查处,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执法车现身歌厅,着实令人质疑。信阳与郑州距离300公里,难道这几个男人开着执法车奔波300公里到歌厅执法吗?中国有这些公职人员,相信执法工作必定有很好的效率。可惜的是,这些人并不是执法,而是寻欢作乐,可悲可悲。

    歌厅不需要执法,不需要信阳交通局执法人员奔波300公里如此辛苦;就算该歌厅有违反交通规则的人,也不需要信阳交通局的执法人员前来“搅局”,毕竟还有郑州交通局的执法人员。这几个男人打着雷霆执法的名号,行雷霆袭胸之实,实在可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