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亿资产干部停职 举报人周祖杰涉嫌骗300万(2)

    撇开20亿资产干部停职接受调查事件不说,似乎现在大部分人关注的焦点落在举报人周祖杰身上。究竟警方逮捕周祖杰,是否因其举报周伟思受到打击报复呢?还是因为周祖杰的确涉嫌违法犯罪呢?

    警方通报,经初步侦查,周祖杰于2010年4月成立了园林绿化公司,注册资本为10万元,同年5月,周祖杰将该公司注册资本虚增至500万。2007年后天基房地产公司对南联小学片区进行旧改中,周祖杰假冒他人身份骗取补偿款300余万元。

    令人怀疑的是,为何周祖杰偏偏在这个节骨眼被警方逮捕呢?难道真的是巧合这么简单?此外,按照律法,批捕权力是属于检察院所有,为何警方却对周祖杰进行逮捕呢?过程中是否存在越权执法呢?

    不管怎样都好,周祖杰作为举报人,若然举报的事情属实,理应受到法律保护。而周伟思坐拥80套房产以及20亿资产,若然属实,不可能是通过合法途径所得,必须认真调查。而周祖杰若然真的涉嫌骗300万补偿款,也难逃法律的制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