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喜善女儿没遗传金喜善的优良基因被网友痛批不可爱

    【金喜善女儿】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女儿很丑?近日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不料却被网友痛批长的不可爱,甚至很丑。作为母亲的金喜善后悔让女儿曝光,十分自责。面对网友的流言蜚语,爱女被批评不可爱或者跟她长相不相似,令她心如刀割。金喜善女儿没遗传金喜善的优良就长得很丑?

    金喜善女儿
    金喜善女儿

    女神金喜善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在韩国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如今曝光女儿却弄巧成拙,就连昔日整容丑闻也被挖出,看来韩国美女金喜善最近的日子有点不好过。不过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称金喜善女儿虽算不上多么惊艳,但也十分可爱。

    金喜善的女儿妍亚快满4岁,她喜欢在网上分享女儿成长点滴,却常被毒舌网友批评“女儿长相不可爱”。她感叹说:“我想分享有女儿的喜悦,但看到恶意流言就会后悔让女儿曝光,后悔的程度真的已经到了不想在我们国家继续生活下去的程度。”

    网友热议:

    oヤ蓝★蜻蜓★:金喜善女儿说别人的女儿丑,就你家孩子漂亮,作为母亲在网上能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幸福,你们不祝福也就算了,何必说孩子长的丑。祝福小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喜善姐姐不要伤心,接受大家的好与坏!支持你!我很赞成你的说法。很可爱呀我就喜欢小脸蛋胖呼呼的小孩是无罪的等她长大了也是大美女。

    烽火女将:婴儿无权选择自己的母亲,正如无权选择自己的容颜一样,那些网友也太缺德了,何必在别人的伤疤上撒盐。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嘛!何必因为她是名星的女儿就拿别人大做文章,将心比心换作你会怎样?希望喜善姐姐不要伤心,接受大家的好与坏!支持你!

    抬頭↗微笑_:这些人太无聊了,女儿长得挺可爱的啊!只是像父亲更多一点而已。不过人家说了,女儿像父亲会更聪明一点。顺其自然就是美,别人说的都是在别人嘴里,阻止不到别人的,不如改变自己的心态,满足自己比满足别人容易得多,活得潇洒是自己的幸福!金喜善加油!

    宜家宜室宜调戏:地球上闲人太多,有那么多闲功夫讨论别人还不如多点时间检讨自己,难道真以为自己很完美,自己都没完美你拿什么来要求别人……

    心怡:现在虽然看不出是小美女,但也不丑啊,挺可爱的,有些网友就是没事撑的。金喜善老公也不丑,金喜善本人未整容前也挺好的,真不知道说他们丑的人有多美多帅。

    ╱/●.儰装.乄~:看别人出名了就羡慕嫉妒恨吧,小孩子有什么错,为什么还被卷入大人的舆论中?再说了,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将来小朋友会和她妈妈一样漂亮的,那些批判小朋友容貌的人真是些无知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