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男信“世界末日”筹150万建“诺亚方舟”

    2012年是世界末日吗?2012年的到来时刻许多人都议论纷纷是世界末日?你相信吗?近日,在新疆兵团农一师十三团有一位职工陆先生,他因深信玛雅预言“世界末日”即将到来,自筹150万巨资历时两年自建“诺亚方舟”。对他的这种做法,许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有网友质疑他只是在炒作,也有的人认为,如果2012是真的世界末日,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金钱建造诺亚方舟,还不如趁现在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与生活。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11月22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44岁的陆先生。他说,他在上大学时,就开始对玛雅预言进行解读。“玛雅人的预言一般比较准,他们的一个预言就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将永远不会到来’也一定会成真。”他说。

    “我怕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洪水淹没我家,所以把家中所有积蓄拿出来制造了这艘船,到时候大家可以在船上避难。”陆政海说

    这艘相当于内陆河道中型舰船的大船,下水后将成为塔里木河流域最大的船,设计总长21.2米,宽15.5米,高5.6米,三台柴油发动机总动力与540匹马力相当,排水量140吨。

    “2011年1月,我向家人、朋友说了建造游艇的想法,他们都极力反对,骂我‘脑子有毛病’。”陆先生说,他的妻子和上初中的女儿都不理解他,但他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陆先生的朋友徐乐明说:“他一说出这个想法,我们全都反对。怎么能随便相信一个预言,还要为了这个预言花费那多的人力、物力,简直是天方夜谭。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我宁愿淹死,也不坐他的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