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温岭钉子户矗立路中间 相关部门竟然没有强拆

    股城网讯:11月21日,浙江温岭钉子户暴红网络。在浙江温岭火车站前,一栋五层楼房毅然矗立在公路的最中间,被网友戏称为“浙江最牛钉子户”。原来这栋楼房的户主是大溪镇下洋张村67岁的罗保根,他表示,60万建的房子只赔偿20多万当然不拆。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1日,浙江温岭钉子户暴红网络。在浙江温岭火车站前,一栋五层楼房毅然矗立在公路的最中间,被网友戏称为“浙江最牛钉子户”。据了解,该楼房户主是大溪镇下洋张村67岁的罗保根。

    罗保根表示,在2011年,铁路新区组织实施站前大道建设工程,涉及拆迁房屋37户56间,拆迁政策按照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甬台温铁路温岭客运站连接线与铁路站场配套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的通知落实,房屋拆迁按建筑面积平均每平方补偿300元,另加内装璜补助。罗保根按拆迁政策可获补偿款260015元。

    罗宝根认为房屋的估价非常不合理。罗宝根表示,他很支持火车站道路的建设。自己的要求并不高,不要现金,只要他们重新造两间房子给自己,面积与原房子的面积相当。另外,还需要和旧房子一样把装修弄起来。

    罗保根说,这栋五层的房屋建起来十多年了,面积618平方米。前几年,儿子结婚,于是将房子的二楼、三楼装修了一下,总共花了六十多万,因为房屋刚装修,现在家庭经济困难。不巧的是,房子弄好没多久,他就接到了镇里的拆迁通知。

    对于罗宝根拒绝搬迁,温岭市大溪镇人民政府宣统委员林旭方表示“理解”,毕竟花了这么多钱装修房子,又要拆了,难免有点可惜。对于房子装修一事,林旭方表示,房屋装修同样有补偿标准。“到时,我们会请评估公司再次对罗大爷家的装修进行一次估价,之后,再做出公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