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女兵》洒残酷青春热血 传闻李晨片酬惊人

    股城网讯:11月14日,《麻辣女兵》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首播开始便受到不少观众追捧与喜爱。《麻辣女兵》中国第一部以90后女兵为主体的残酷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演员李晨、王洋、王煜,三人演技发挥出色,得到广大观众认可,传闻李晨接拍《麻辣女兵》片酬惊人,高达百万一集。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5日,电视剧《麻辣女兵》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当时《麻辣女兵》还未播出,但是一则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预告片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发现该款预告片竟然与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的预告片“惊人相似”,不管从拍摄风格、拍摄手法、电脑特技、甚至连画面中的狗尾巴草都长得一模一样,引来网友竞相吐槽,被戏称为“神一样的同步”。

    11月14日,《麻辣女兵》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首播开始便受到不少观众追捧与喜爱。《麻辣女兵》中国第一部以90后女兵为主体的残酷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演员李晨、王洋、王煜,三人演技发挥出色,得到广大观众认可。昨晚,《麻辣女兵》已经播到第11集。

    《麻辣女兵》将军旅视角投放到了女兵身上,两个麻辣女兵一个是上校母亲,一个是90后新兵女儿,在军营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争”,完成了相互理解与认知的过程。该剧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用清新时尚的镜头和语言展现了“假小子”汤小米的残酷青春成长故事,女特种兵的传奇作战及神秘训练生活也将全面呈现在剧中。

    虽然《麻辣女兵》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但是,第一主角非李晨莫属。有媒体报道,称《麻辣女兵》几个新人的酬劳只有李晨的六分之一,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几个新人的片酬只有李晨的六分之一,那么一个新人的片酬仅仅是李晨的三十分之一,这也太夸张了吧?难道李晨的片酬真的高达百万一集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