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女兵》播演“90后”“问题少女”“富二代”

    又一部动人心的电视剧今晚在湖南卫视开播了,随着,《幸福妈妈》的完美收官,《麻辣女兵》随后接档,该剧讲述了外表中性、性格叛逆的90后“问题少女”汤小米进入军营“改造”的故事,剧情触碰“90后”、“问题少女”、“富二代”等犀利社会话题,励志热血又不乏温情感人,非常有看点。《麻辣女兵》一起期待今晚8点的上演吧!

    《麻辣女兵》
    《麻辣女兵》

    《麻辣女兵》由完美世界影视荣誉出品、江何工作室倾情制作,王洋、侯勇、李晨、杨烁、马丽、尹铸胜、王煜、何达、郎峰等主演。在演员选取上,片方通过电视选拔等方式大胆挑选和启用新人,剧中女一号“汤小米”的扮演者王洋参演该剧时还是大一新生,对于这一角色,制片人何静心目中的标准是“需要非常帅气,非常完美的比例,有小燕子的灵动和许三多的直爽,还应该是个性和使命的结合”。90后一代一直被社会和公众打着懒散、傲慢、缺乏责任心等标签,《麻辣女兵》首次将电视剧中的女兵视角放在了90后年轻一代的身上。本剧主人公汤小米,一个格外调皮捣蛋的问题女孩,被副旅长母亲米蓝抓进军营,在军营中经历种种磨练、层层考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女特种兵。对于主演启用新人,何静并不担心:“《麻辣女兵》剧本本身非常出色,我们挑选出来的新人演员也具备走红的潜质,中国电视剧需要新面孔,汤小米有希望成为90后的代名词”。

    当年《还珠格格》中“小燕子”大闹皇宫,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和笑料。而“麻辣女兵”汤小米这个古灵精怪的90后刺头小女兵,人小鬼大、鬼点子多,不受约束、叛逆的表现随处可见,俨然就是“军版小燕子”。在部队里,汤小米不仅跟副旅长母亲米蓝斗智斗勇,还要跟像严苛的教官周旋,她撺掇战友们偷包子、做饭恶整教官、带头打男兵……这样匪夷所思的女兵生活令人哭笑不得,汤小米也因此成了米蓝最头疼的兵。她像“小燕子”一样讲义气,在她眼里战友的情谊胜过一切,她无私地帮助马大风,愿意为战友背黑锅,经常替战友们“出头”,她是团队的“核心人物”。另外,这个“军版小燕子”还有当年“小燕子”倔强不服输的劲儿,经过军队的历练,她也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真正的实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