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水公主郭晶晶靠什么征服豪门王子霍启刚?

    近日受人关注的世纪婚礼当然是香港富豪霍家大少霍启刚与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的大婚,两人相恋8年,一路走过风风雨雨,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在无数人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之时,很多人也对这段“爱情童话”充满好奇:跳水公主靠什么征服了豪门王子,为什么霍家人那么喜欢郭晶晶?霍启刚为何偏偏钟爱跳水女?

    跳水公主郭晶晶
    跳水公主郭晶晶

    11月11日“光棍节”,各路单身男女总是喜欢在这一天寻思如何“脱光”。相比去年众人皆谈光棍节电影《失恋33天》的无奈和光棍的自嘲,今年的“光棍节”温馨了许多。郭晶晶与霍启刚的豪华婚礼连日来为人们茶余饭后贡献不少谈资。大龄女青年更是把郭晶晶看作最新的“励志姐”,认为她“没有背景,不找干爹”,凭着自己的真本事,树立了完美的形象,从而幸福地嫁入豪门……

    对于拥有300亿元资产的霍家来说,究竟谁会成为儿媳妇,曾是一个大难题。在外人看来,郭晶晶似乎超级幸运,“看,她就往水里跳一跳,就是世界冠军,又能嫁入豪门!”然而,了解郭晶晶的人知道,她在拥有金牌和爱情之前,经过了许多艰辛的努力……

    童话故事里,公主的生命里注定是要有王子出现的,结局便是:两人一直过着快乐的生活。王子与公主的邂逅发生在8年前,当时郭晶晶与其他奥运金牌获得者到香港参加庆功会,香港政府在金钟酒店举行欢迎晚宴,各界要人和当地名门望族都出席了宴会。近百名保安严阵以待,将前来一睹奥运冠军风采的粉丝们一一挡在门外。

    这时,一位20多岁的英俊男士在与保安一番交涉后进入现场,径直走到郭晶晶身边说:“我有幸在雅典现场观看了你的跳水比赛,真的很为你骄傲。能和你合影吗?”两人摆好姿势,摄影师按下了快门。郭晶晶与霍启刚第一次零距离在这一刻定格。

    第二天,郭晶晶在香港九龙公园进行跳水表演。表演完毕后,一个年轻人手捧鲜花走到她的面前:“还记得我吗?”郭晶晶觉得很眼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年轻人一笑说:“昨天晚上我们合过影。”郭晶晶这才想起来,他就是那个通过说服保安闯进来的人。她接过鲜花,说了声“谢谢”。年轻人适时地将自己的名片递给郭晶晶,真诚地说:“你不仅在跳台上风采迷人,生活中的你更加漂亮妩媚。我叫霍启刚,很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郭晶晶莞尔一笑,礼貌地接过名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