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女模特转行做交警 被灾区交警感动婚后报考警察

    成都一女模特转行做交警?最近网上传成都一女模特转行做交警,对于有着10年T台模特生涯的冯立来说,要从衣柜里光鲜亮丽的时装中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很难,也很简单。

    成都一女模特转行做交警
    成都一女模特转行做交警

    昨日清晨7点,给2岁的女儿做好早饭,她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熨烫得笔直的交警制服,迅速换上。穿戴完毕,冯立直奔自己所在的高新西区辖区,开始在早高峰的路口疏导交通。

    29岁的她现在是成都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民警,警龄3年零4个月。2008年她挥别职业模特身份,报考警察,成了一名交警。

    她曾担任新丝路模特大赛评委,衣着亮丽,收入颇丰。而现在,她是交警六分局团总支副书记,外号“冯小猛”。

    从模特到交警,跨度为何如此之大?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见到了被网友称为“最美女交警”的冯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