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写作文称复习关系人类 网友纷纷留言称太有趣

    近日,一篇小学生作文在网络爆红,其强大的逻辑而令人捧腹的逻辑思维让网友笑称,“小小年纪就领悟了蝴蝶效应,前途不可限量”。还有网友表示,看完后责任感油然而生。

    复习关系到人类安全
    复习关系到人类安全

    摘要:如果我不努力复习,成绩就不上去....为了全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我要好好复习,不让悲剧发生......。一篇小学生作文走红网络,其强大而令人捧腹的逻辑让网友笑称“小小年纪就领悟了蝴蝶效应,前途不可限量”。

    网评

    太极牧童:这孩子觉悟真高,将来必成大材。

    安然飘逸宠辱不惊:无敌了,思路活跃,眼界阔广,一代吹水王就此诞生

    Renee_Nissi:太有使命感了

    lulu20120301:超强悍逻辑复习竟然关系到全人类安全,你也忒会编了,这篇作业必须好好保存收藏,以后长大了看起来才有趣!

    双_Monica:真的是小学生写的么?哪家死小孩逻辑能力这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