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德伟与24岁嫩妻大婚 梁朝伟遭女粉丝疯索合照

    2012年11月12日香港杜德伟(Alex)昨日结婚,与年轻24岁的嫩妻Ice一起,他出动友情牌请来梁朝伟、钟镇涛(微博)(阿B)等星级好友组成伴郎团,岂料一众兄弟惨变“人肉景点”,被不少女粉丝疯索合照,抢尽风头!杜德伟更笑言一众姐妹可能被梁朝伟电晕,故抢新娘特别顺利。

    现年50岁的杜德伟昨日在“四条一”光棍节迎娶26岁的嫩妻Ice。相识满天下的杜德伟请来的伴郎团粒粒巨星,如梁朝伟、钟镇涛及吕方等。昨日早上11点左右,大玩怀旧风的杜德伟梳起飞机头,率领一班星级兄弟在沙田凯悦酒店见记者及大派红包,再乘花车前往粉岭迎接新娘兼玩过门游戏。

    让吕方做拱桥

    由于新娘居于围村,当他们抵达时,已有一大班村民守候等看热闹,一见新郎及一群星级伴郎时,更一家大小一拥而上,狂抓合照!纵然很酷的梁朝伟一直刻意保持低调,但也被一大班女村民重重包围,抢尽风头。

    约在中午一点左右,一对新人及众亲友抵达婚礼场地深湾游艇会,杜德伟与Ice全程甜蜜,大秀恩爱。杜德伟更挂上岳父送赠的金猪颈牌,两人嘴对嘴接吻,任拍不介意!杜德伟自爆在玩抢新娘游戏时惨输连累兄弟:“吕方要拱桥,其他兄弟要做掌上压!(有作弄梁朝伟吗?)没有人敢玩他!(电晕姐妹了吗?)可能是的,所以特别顺利!”他透露将与爱妻到夏威夷度蜜月,并在2年后才展开造人大计,又卖关子说:“已准备了惊喜给老婆!”兄弟团之一的梁朝伟与吕方曾合拍《新扎师兄》,当年两人高度相若,事隔多年再碰头,梁朝伟竟离奇增高,吕方足足矮一截。

    婚宴筵开30席,宴会以50年代怀旧布置为主,更设有一辆巨型古董模型车作摆设。杜德伟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与穿上性感婚纱的Ice一起切三层高的结婚蛋糕,蛋糕以红白黑三色为主,杜德伟终在一片祝贺下,娶得美人归。

    吴君如低调成龙箭步入场

    杜德伟的婚礼晚宴上,不少圈中名人到场祝贺,除了一班兄弟团的另一半,如刘嘉玲(微博)、范姜及叶童外,梁家辉偕太太、李乐诗夫妇、吴启华、黄家强(微博

    黃家強

    蔡一智、蔡一杰等均有现身。而刚出席完“刚晶”吸烟的成龙更连跑两场,鬼马的成龙入场时箭步狂奔,当被记者发现更越叫越走,走至大堂才肯拍照。

    而新郎的旧爱吴君如为避开传媒耳目,据知一早已与另一半陈可辛低调入场,而杜德伟的旧绯闻女友台湾歌手苏慧伦则在截稿前仍未见芳踪。

    环保人士抗议

    杜德伟的婚宴场外来了不速之客,有两位外籍女子高举“停止杀戮海洋生物”的纸板,呼吁大家保护濒临绝种的海产,现场有保安上前驱赶,外籍女子站了十分钟便离开,而杜德伟宴客的菜式中只有东星斑及龙虾,没有鱼翅,都算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