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德伟完婚娶24岁嫩妻美人归 坦言婚后2年再造人!

    【杜德伟完婚】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香港明星杜德伟彻底“脱光”了杜德伟完婚娶年轻24岁的嫩妻Ice,已经50岁的杜德伟因工作结识了比他小20多岁的女导演lce,因此女陪伴他度过了父母过世时最难过的阶段,所以感动得他想结婚。网友粉丝圈中好友纷纷送上了祝福,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杜德伟完婚
    杜德伟完婚

    现年50岁的杜德伟昨日在“四条一”光棍节迎娶26岁的嫩妻Ice。相识满天下的杜德伟请来的友情伴郎团粒粒巨星,如梁朝伟、钟镇涛及吕方等。而众多的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网友祝福:

    【鑫菲娜晏】幸福终究会来的,只是早和晚的问题。选在这么特殊的日子结婚,真的很有纪念价值。很喜欢看他演的《八号当铺》。祝福他们恩爱白头。”

    TET☆eCosway紫滟:今天看到杜德伟要结婚的新闻,才注意到他的年龄,已经50了!!!算算我喜欢他的时候,也已是40了!真是个不折不扣的不老神话!光棍节,也就是香港的夫妻节,在今天举行婚礼,意义深重,它代表“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在这里我祝福你们:一生一世,恩恩爱爱。

    赤脚天使:恭喜,大叔终于也脱光了,希望你们和和美美的。

    ミつ℡飞呇":祝福还是祝福/11号这天结婚的都幸运児。

    习惯了寂寞: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小龙女:祝杜德伟结婚快乐,幸福每一天。

    星月:杜德伟现在才结婚耶,蛮惊讶的,回忆起《第八号当铺》呵呵很怀念很喜欢看的说,那时候很喜欢听杜德伟的歌,结婚,要一生一世相互扶持哦,祝福你们。

    大叔。:今天是光棍节,也就是香港的夫妻节,在今天举行婚礼,意义深重,它代表“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在这里我祝福你们:一生一世,恩恩爱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