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推出“贪睡支架”随时享受舒适睡觉 你心动了吗?

    【贪睡支架】你是否有过办公室午休的时候挨着硬梆梆的桌子当枕头?汽车、火车或飞机上睡觉时把硬梆梆的桌子当枕头?遇到过睡着后无意识地把头枕到邻座肩膀上的尴尬吗?现在你有听说新推出贪睡支架这神器吗?没错,这都是真的,美国TheUpRight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贪睡支架”,据说人们可以在旅途中借助它坐着睡觉了。那么是否能甩掉硬梆梆的桌子当枕头甩掉无意识地把头枕到邻座肩膀上的尴尬?下面让我们更深了解“贪睡支架”这神器吧!

    贪睡支架
    贪睡支架

    大人们总是羡慕孩子们的睡眠质量,他们似乎随时随地都能睡着。这些孩子睡觉不择地点,他们在鞋子上、地上、厕所马桶上,甚至在电视机上都能睡着。他们也不择姿势,他们可以趴着睡、躺着睡、折起身子睡,甚至能在攀爬的中途睡着。

    美国TheUpRight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贪睡支架”的设计相当人性化,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头部形状和脸部大小对其进行调节,然后依自身喜好让它托住你的下巴或额头。更为贴心的是,它还在人的背部和座椅之间配备了一条背带,用以稳住身体。

    该公司发言人介绍说:“你只要把它套在头上,系好后背和座椅之间的背带,接着你就可以身体后仰,头部放松,轻松入睡。”如此简单实用的旅途伴侣售价仅为25英镑(约人民币250元),绝对是物超所值。

    这款神奇的“贪睡支架”看上去就像一个颈部支撑架,也许你会担心,戴上这玩意儿会让人误以为你颈部受伤了。针对这个问题,TheUpRightSleeper公司体贴地给它穿上了漂亮的“外套”,让它看上去就像一块高档的丝绸围巾。

    该公司网站的视频显示,此产品已经在美国荣获大奖。

    无独有偶,聪明的中国网友也在今年春运期间发明了类似功能的“硬座睡眠支架”。其基本原理是通过胸部垫板受力来减少头部所受的力,使得头部和颈部受力大大减小。而将受力主体转移到胸部意味着至少增加了七倍受力面积,减小了压强,人体的舒适度随之大大提高。

    网友热议:

    沫阳光:办公室我感觉用不上,是睡觉的地吗?但是长途车上、火车上、飞机上应该每个坐位安装一个,必竟长时间坐着,很容易也是肯定会睡着的,给旅客提供这样的方便,大家更愿意乘坐的。

    稻子:这个创意不错,有识之士改造一下,可以让靠桌上舒服,又不伤容颜。背靠着惬意,又不左右摇晃。

    影子传说~:这个世界的懒虫有救了!!!

    放肆的青春﹏:这绝对是个好东西。

    少年:屌丝的逆袭啊。

    有规矩不成方圆:上课终于不怕困了,好东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