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韵诗公开承认出柜 获得父母朋友的鼎力支持

    在以前就有报道称何韵诗出柜,但当事人都不做任何的表态。但昨日何韵诗借“同志是敢的”大游行承认出柜,并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在4,000名游行人士、父母、朋友及唱片公司高层下高呼“我是同志”,成为首位香港女歌手公开同志身份。数度落泪的何韵诗坦言等此机会很久,下台后与父母拥抱,场面感人。

    何韵诗与朋友自拍照
    何韵诗与朋友自拍照

    继名人赵式芝公开性取向后,何韵诗昨天宣布同志身份。昨天她一身中性打扮与黄耀明出席“同志是敢的”大游行,吸引4000人参与,同场还有何韵诗父母、好友黄伟文、徐濠萦、梁汉文老婆Karen及一众圈外好友。走到满头大汗的何韵诗及黄耀明在终点后台稍作休息后,何韵诗便上台献唱断背歌《劳斯莱斯》,期间感动得泪流满面。她说:“今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么多年面对传媒对我的疑问,我觉得没必要标签贴在身上和交代。”她强调因早前的“同志平权”公众谘询辩论被否决才站出来:“仍然觉得存在歧视、偏见、片面看法,再沉默不是一个选择,每个人都有好多顾虑,我知道说了会失去机会、多了麻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