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建立自助硬币存取款机 市民能够方便享受服务

    北京建立自助硬币存取款机。放入一大把各种面值的硬币,几秒钟内就能自动识别并显示硬币的总金额,并帮助您换成大额纸币昨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展示的北京市第一台自助硬币存取款机,让众多市民在“看新鲜”的同时,体验到了纸币硬币互换的方便快捷。

    自助硬币存取款机
    自助硬币存取款机

    央行营管部同时透露,目前已经建立了第一批145个“现金服务联系点”,方便商户和市民找零换整。银行的ATM存取款机不新鲜,可能够找零换整的“硬币存取款机”您见过吗?

    昨日上午,在央行营管部“银企共建现金服务联系点”启动仪式的现场,首次亮相的两台自助硬币存取款机无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物件。与普通的ATM机相比,这种硬币存取款机明显大了一号,宽度约是普通ATM机的一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