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11光棍节三部电影抢先看 单身不再“蜗居”

    “11·11”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11月11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Day)。光棍节是单身人士的节日,明天就是12年的光棍节了,兰州太平洋电影城“11·11”光棍节将有三部爱情片在兰州上映,兰州太平洋电影城还将在当天推出各种优惠,让单身贵族们走进电影院,不再“蜗居”,光棍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11·11”光棍节
    “11·11”光棍节

    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Day)。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

    11月11日,光棍节,没有哪一天比这一天更形象、更贴切了。当光棍成了“光贵”,王老五也有了黄金级和钻石级之分的今天,“光棍节”自然而然地流行开来。“光棍”两个字,不仅不是大龄男女的忌讳,而且在很多人眼里也变得可爱了许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