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11光棍节三部电影抢先看 单身不再“蜗居”(2)

    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节。带11尾年份的11月11日是超级光棍节,例如11年11月11日。1111年11月11日是万年一遇的顶级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是本世纪百年一遇的超级光棍节(称“神棍节”)。

    《幸福迷途》:守望幸福推荐指数:★★★★★

    电影《幸福迷途》被称作中国版《欲望都市》,讲述了现代都市不同年龄段的好几对男女,在面对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时,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纠葛的故事。它以不同的阶层和背景,却又

    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不同人物的生活故事,探讨工作与生活,亲情与爱情,出色与平凡,简单与复杂的幸福基因。该片主打都市情感迷失和幸福回归,堪称11月光棍节档期中最养眼又最暖心的一道“幸福大餐”。

    《爱谁谁》:找寻爱情推荐指数:★★★★

    影片被誉为中国第一部“男人攻心,女人拆招”的爱情喜剧电影,它展示了三个男人在恋爱婚姻中遇到的各种诱惑及无奈,也刻画了五个女人在找寻爱情的过程中,面对不同遭遇作出的不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片由《秋天的童话》、

    《倩女幽魂》的摄影师ALAN掌镜。镜头语言唯美,在追求新奇怪的当下,《爱谁谁》则希望带领影迷再度重温经典。

    《天生爱情狂》:抓住爱情推荐指数:★★★★

    《天生爱情狂》是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的爱情喜剧,讲述张智霖饰演的富家子与刘心悠饰演的护士一见钟情,却在交往过程中发现对方是个十分不正常的爱情狂,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恋爱故事。影片是一向擅长描写都市爱情的叶念琛的最新力作,影片通过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将爱情中的猜忌、误会和爱恨纠缠等敏感话题抛向观众。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