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只坚强的残疾狗倒立行走 感动无数网友

    近日网上疯狂转载一条狗倒立行走的照片,不少人都被这只坚强的狗所感动!不少人都曾被美国那只用两条腿直立行走的小狗Faith感动过。近日,网友“cat011650”的微博照片中的一条小狗被人称赞“比Faith还坚强”!

    一只坚强的残疾狗倒立行走
    一只坚强的残疾狗倒立行走

    照片中的黄色小狗据说因为后脚萎缩只能靠前脚直立行走,正倒立在路中央嗅来嗅去,整个身子靠前腿支撑稳稳立住。微博引来网友“飙泪”转发,纷纷盛赞“狗坚强”。

    网友赞:够坚强!

    网友“cat011650”称,照片拍摄于苏州市区彩香街道张家浜小区巷口,“下班路上看见的狗坚强,因为后脚萎缩,只能靠前脚直立行走!知道这样的狗狗找领养的几率是零,希望过完这个冬天还能看见它。”

    网友“cat011650”还在后面附上了一连串泪流满面的图案。照片中的小狗长着金黄色的皮毛,后腿蜷缩成一团,用两只前肢稳稳地倒立在路中央嗅着地面。

    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30分,该微博已经被累计评论、转发了600多次,网友们直呼小狗太让人感动佩服、太励志,“真是坚强的小家伙”,并毫不吝啬地给它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狗坚强。网友“jennyxue77”说,“狗坚强”是比美国的Faith更坚强的狗狗;网友“Ms_唯娜”也连连感慨,“感动!狗狗都能如此坚强地生存,我们是不是应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