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人宣布布朗下课 新帅参考科比意见首选禅师

    股城网讯:今日,NBA曝出惊天新闻,湖人宣布布朗下课。在1胜4负的惨淡开局之后,湖人管理层终于对布朗失去了耐心,球队经过48小时的紧急讨论之后达成了共识,决定解雇布朗。布朗接到下课通知后,表示非常感谢湖人给予自己的一切,祝福湖人走得更远。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解雇布朗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至于选新帅,会参考科比意见,必然联系禅师。

    湖人宣布布朗下课
    湖人宣布布朗下课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1胜4负的惨淡开局之后,湖人管理层终于对布朗失去了耐心,球队经过48小时的紧急讨论之后达成了共识,决定解雇布朗。湖人第一助教比克斯塔夫将暂时接任帅位,带领湖人参加今天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湖人在今夏连续得到霍华德和纳什之后,球队高层自然希望在短期内就取得成效。因为布朗刚处在4年合同中的第二年,解雇他也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布朗:感谢湖人给予我的一切,希望他们取得成功

    据NBA官网报道,迈克-布朗离开湖人帅位之后,也发表了个人声明,表达了对湖人全队的深深感谢。

    “我对巴斯家族和湖人队的伟大传统充满敬意,我也非常感谢他们给我执教湖人的机会,感谢他们给予我的一切。对于在过去的一年中,和我一起工作的教练组成员,湖人的球员们,我也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