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女为何7年做整容手术120次?整容后为何心理空虚

    【热议韩国女子7年间做120次整容手术】在近日有一档电视节目中,一位来自韩国的女子徐伊秀(化名)称自己在过去7年间共做了120次整容手术。并为此花费近1亿多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想一想,这位女子又是有多么的丑多么的不自信非要整容120次呢?你们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韩国女子徐伊秀
    韩国女子徐伊秀

    该女子称,自从整容变漂亮后,人们对待自己的态度变好,认为开启新生活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整容。关于整容费用,该女子称先是靠家中资助,后凭自己打工支付,共耗费1亿多韩元。

    徐某称,自己共为此花费了1亿多韩元,开始时家里还会资助,但后来就得靠自己打工来支付。最开始在做了双眼皮进入大学之后,发现大家对待她的态度明显有了不一样,现在已经无法积累能力了,开启新生活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整容。

    不停的整容也给徐某带来了困惑。徐某坦白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想整成什么样。即使整容后也无法填补心里的空虚”。

    针对该女子称整容后心理空虚,专家建议其身边的人给予其鼓励和安慰。

    网友热议:

    天上人贱:整容120多次才花50多万,韩国整容真便宜。

    蚊子兄:韩国整容还是挺便宜的!

    牵着你的手去旅行:徐伊秀整了120次之后才这样子,那没整容之前,凤姐和她相比岂不是美若天仙了?

    酷网:韩国女子在综艺节目上称,自己在7年间整容了近120次,仍觉空虚。120次啊,这脸早该不是自己了吧?她妈都该认不出她了吧?

    虾总:整到最后,她的孩子都不会像她了!别人会怀疑,孩子是她生的吗?她还得再花钱给孩子整!也就是说,韩国的整容风暴不但会影响这一代的人,还会影响下一代甚至更远的子孙!

    大话精:她到底是多不自信要来整容120次呀,想想真可怕。

    旧情:简直就是疯了,走火入魔的人,整容1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