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文章找小三叶小姐 微博正面粉碎婚外情谣言

    日前某传媒公司老板在微博爆料文章陷入和叶姓女子的婚外情,当事人文章于11月7日发布微博称“某传媒公司老板,你能把我的‘叶小姐’叫出来让我认识认识不?”正面粉碎婚外情谣言。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从恋爱到结婚已七年左右,文章与马伊琍[微博]的婚姻似乎一直备受关注又备受质疑。不断有诸如“离婚”、“不和”的传闻围绕在二人周围,即使是有了女儿之后,对于两人感情的质疑也一直不断。

    曾经与马伊琍短暂分手痛苦到想跳楼

    出生于80后的文章成为娱乐圈中的早婚一族。2008年,文章与马伊琍步入婚姻殿堂,年龄悬殊、名气差距、借此上位、奉子成婚、“被离婚”……外界传来的质疑声从未消失过。但如今两人幸福的婚姻生活彻底粉碎了外界的质疑。

    在某访谈节目,文章首次公开曾与马伊琍有过一段非常痛苦的短暂分手经历,当时两人彻底分开了一个月。文章说,那段经历就跟自己主演的新片《失恋33天》中所描述的失恋状态一样:“当时我们俩还没结婚。2007年的三四月份,然后就突然间因为一件事,那件事确实是我做得不好,然后司令(马伊琍),就提出来说分开吧,确实我们俩是彻底地分开了一个多月。那一个多月我好多朋友轮流陪我。因为我不睡觉,就成宿成宿睡不着觉。那段时间我一开始是想一个人待着,但真的在那个屋里要我一个人再待下去,我估计可能会从那楼上跳下去。这种可能性都有。就是太疼了。”一个月后,文章在横店拍戏时两人和好,文章在节目现场回顾两人和好过程时笑称“那个画面其实挺滑稽的”。

    不断有传闻称文章背马伊琍“偷腥”和“感情危机”

    尽管马伊利和文章不承认是奉子成婚,但是婚后很快马伊琍就怀孕了,生下女儿后,这对夫妻一直不被公众看好。特别是文章比马伊琍小好几岁,经常被记者拍到和年轻女孩兜风喝茶,还曾传出有婚外情。

    前不久,马伊琍被媒体拍到在车里痛哭飙泪,随后有人猜测是她与文章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文章马伊琍自2008年结婚以来,因为女大男9岁、文章还太过年轻的缘故,他们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三年来两人用事实回击了好事者们的多虑。他们不仅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并取名“文爱马”,同时,二人还常常被媒体拍到甜蜜幸福地出双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