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拍微电影为演唱会宣传 徐子珊泳儿岑麗香友情客串

    股城网讯:林峰将于明年1月底举行两场演唱会,这是他第四度踏入红馆开唱,可谓风光无限。为了为了加大演唱会宣传力度,公司安排林峰首次拍微电影《给我一分钟说爱你》,徐子珊、泳儿、岑麗香等人友情客串。徐子珊表示,阿峰叫到,即使免费也帮忙的。他对我很好,给了一个红包我。

    林峰图片
    林峰图片

    林峰將於明年1月26及27日舉行兩場演唱會,第四度舉行個唱的林峰,為給歌迷新鮮感,決定以時間作主題,並請來設計大師SK為個唱海報操刀,拍攝海報當日的林峰以一身皮革示人,在電影武術指導名師精心指導下擺出多個型仔Pose,不經意流露出粗豪硬朗一面。

    为了加大演唱会宣传力度,林峰于昨日拍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岑麗香、梁烈唯、泳兒友情客串,錢國偉任導演。微電影為1月演唱會作宣傳,林峯:還有首新歌配合,下月中分三部曲在網上發布。每集約10分鐘,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吳浩康、鄭希怡、徐子珊、林夏薇等陸續登場。

    昨日中午,徐子珊飄逸到場,客串林峰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她先與錢國偉密密斟,然後再拍個人鏡頭,更主動逗玩小朋友。子珊是友情客串:「阿峯叫到免費都OK!佢對我好好,有利是仔畀我!」她笑言跟導演即場加了《雷霆扫毒》對白,令她難以忍笑。

    谈及《雷霆扫毒》,监制林志华:“《雷霆扫毒》演员大部分都是我跟上司梁家树选的,林峰、徐子珊都很有突破。徐子珊表演很有层次和深度,有场她跟林峰说为什么要贩毒的戏,我每一次看都看哭,我几个月前就说,视后一定投她一票。”

    林峰:“我一直想演阳刚点的角色。平时我有小孩子的一面,但工作时,我还是很男人的。整个拍摄过程我差不多减了15斤,没有我的镜头,我就立刻去做仰卧起坐。和子珊合作已经驾轻就熟,官恩娜属于傻大姐,三哥很有个人魅力。”

    徐子珊:“每次跟林峰戏里恋爱都没好结果。(跛co和HAPPY选谁做男友?)都不选,我不要帅哥,我喜欢年纪比我大,成熟点的,这两个太受女孩子欢迎。(黄宗泽说你是疯子!)工作方面而已,其它方面他不知道。我特别男孩子,跟他们像好兄弟。”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