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动漫配上中国小品 笑果不同凡响

    过去的春晚上有一对黄金搭档——陈佩斯和朱时茂!他两的经典作品很多,比如“主角与配角”就是其中一部堪称经典的小品。近日,一向有才的动漫迷尝试用朱雀和鲁鲁修的画面配上“主角与配角”的音频,于是“反叛的鲁鲁修”版的“主角与配角”动画小品登场了!笑果不同凡响哦!

    日本动漫
    日本动漫

    @东未:我最喜欢的动漫遇到了喜欢的小品?!不得不赞叹作者有才!但是,估计不止一个坑而已!嘛~反正都被坑习惯了!围观其他漫迷拍案或者是拍砖!

    @妞妞:毫无ps痕迹,碉堡!当日本动漫配上中国小品!这真是神奇的组合!陈佩斯x朱时茂动漫版《主角与配角》~~看着鲁鲁修的画面、听着陈佩斯的声音、一种喜感油然而生!有木有!!

    网友:莫名的觉得好笑居然毁我鲁鲁修

    真是好恶搞,不过能配成这样也算他厉害

    但也有挺多地方挺牵强的

    有些地方真的很搞笑,印象最深的就是“队长,别开枪,是我”还有“诶,干什么”“往后站”“干嘛往后站”“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