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地利商人将建欧洲最大妓院 预计明年开业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11月6日消息,奥地利商人彼得•拉斯卡里斯将投资两千万美金,在奥地利建大型四星级妓院,它建成后将成为欧洲最大妓院。

    性感美女照
    性感美女照

    据报道,该所在建妓院将配备147个房间,150名性工作者,预计客流量将达到每日上千名访客。除其主要营业方向外,妓院还将建有部分配套设施,如拥有35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饭店、温泉浴室及健身房。同时,为实现“为顾客保密”的原则,妓院四周还将建起三米高的围墙。“为使每一位顾客满意和开心的离开,我们会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的多样性”,拉斯卡里斯说。

    妓院的具体建设地点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据悉,此做法是为了保障其建设不会受到当地居民的干扰及阻挠。但有消息称,该妓院正在维也纳郊区进行建设。

    这家新妓院预计2014年开业,确切地点依旧保密,以免惊动当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