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子7年费亿元整容 变化翻天覆地阿妈都认不出来

    股城网讯:韩国整容技术了得,行业火爆,这是人所皆知的。但是,一个韩国女子7年以来,已经整容120次,花费了1亿韩元,的确令人惊讶。该女子表示,想重新开启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容,但也感叹无法弥补整容后的空虚感。但是,网友表示,此女子整容120次,容貌有翻天覆地变化,真的是连阿妈都认不出来。

    韩国女子花亿元整容
    韩国女子花亿元整容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导,综艺节目《火星人病毒》邀请了化名为徐珥秀的女子,她谈到过去7年间动过120次大大小小的整容手术,并称花费超过1亿韩元(约人民币57万元)。该女子表示,本来只是在家操持家务,后来出外打工赚钱以供整容费用。她说,因为想成为更好更美的人,但又无法重回娘胎再生一次,所以只能依赖整容。她说,“割了双眼皮后进大学,感觉受到的待遇都不同了。”女子表示,想重新开启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容,但也感叹无法弥补整容后的空虚感。

    整容,顾名思义,就是整理平凡的样貌,变成美丽可人的容貌。很明显,男男女女加入整容这个行列,无非是对自己样貌不满意甚至不自信。人皆有爱美之心,这些人为了讨别人欢心,或者让自己更自信,整容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有必要花费1亿元整容120次这么“牛逼”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