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离婚互相推诿抚养问题 小儿泪洒法庭哭泣不止

    股城网讯:一对夫妻第一次要求离婚,因丈夫不同意,以致法院驳回诉讼请求。第二次,妻子与丈夫对于离婚一事双方均无异议,但两人因孩子抚养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丈夫一气之下撤回起诉。10岁的小孩看到父母离婚已经心伤,现在父母对于抚养自己问题互相推诿,雷洒法庭,哭泣不止。

    父母离婚推诿抚养问题
    父母离婚推诿抚养问题

    股城网综合报道:王女士与丈夫冯先生已经结婚多年,在2001年生下一个孩子小明,现在上小学。但是,近几年来,两夫妻经常因为小事而争吵,以致两人感情受损,夫妻关系出现破裂。自此,王女士与冯先生决定离婚,各走各路。

    夫妻俩曾两次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第一次因冯先生不同意离婚,法院驳回了王女士的诉讼请求。第二次冯先生起诉离婚,在此次庭审中,王女士与冯先生对于离婚一事双方均无异议,但双方对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王女士称自己是外地人没有抚养能力,另外孩子现在在北京上学且跟丈夫一起生活,因此要求孩子由父亲抚养。而丈夫冯先生却称,孩子的母亲出走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过孩子了,都是自己照顾孩子,但是自己现在没有工作,因此没有能力抚养孩子。

    庭审当天,10岁小儿小明也一起来到了法庭,看到父母对于抚养自己的问题互相推诿,知道他们都不愿意抚养自己,小明泪洒法庭,哭泣不止,甚至双眼都出现红肿情况。后来,经过法官与孩子沟通,小明道出,希望和妈妈一起生活。

    针对夫妻俩互相推诿抚养问题的行为,法官对两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且多次给两人做调解工作。最后,小明的母亲王女士同意抚养孩子。最后,法院判决双方离婚,小明归女方抚养,男方每月给付孩子抚养费400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