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离婚互相推诿抚养问题 小儿泪洒法庭哭泣不止(2)

    看到这个新闻,的确令人心痛。现今社会,有太多不负责任的父母了。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只顾着自己的感受,毫无关心孩子的想法。孩子只有生活在一个完整的家庭,才能正常快乐生活。如果生活在单亲家庭,轻则导致孩子缺乏关爱,重则给孩子形成阴影,以致发生负面影响。

    既然把孩子生出来了,就要尽心尽力照顾好孩子。父母离婚,对受伤害的并不是当事人,而是孩子。本来王女士与冯先生离婚已经让小明非常受伤了,可是竟然还要当着他的面拒绝抚养,这实在太残忍了。小明只是一个10岁的小孩,他知道自己的父母都不愿意抚养自己,试问一下,这种摧残,对一个小孩来说,该怎么承受呢?

    无论怎样都好,父母对于抚养孩子问题负有责任与义务,不能推诿更不能拒绝。两人离婚已经成为事实,但是为了孩子着想,应该把伤害减到最低点,日后两人能够加倍补偿孩子,让他感受到父母的疼爱。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