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工辞职淘宝店主亲自操刀的“暴走”宣传画走红微博

    昨日,一张淘宝店主亲自操刀的“暴走”宣传画走红微博。卖的是“修身英伦时尚西服”,图上却是一个面目狰狞的胖脑袋,旁边是歪歪扭扭的“解释说明”:“美工突然辞职!不会作图啊!很厚实的男装,再穷也要买一件啊!真材实料!”这张丑到家的宣传画让众多网友捧腹,纷纷跑去围观。淘宝店由此“因祸得福”,客服称已经“应接不暇”。

    美工辞职
    美工辞职

    11月3日,南京网友“林林笑而不语”在逛淘宝时,发现一家店铺的一款“男士修身西服英伦时尚男装休闲羊毛外套”的展示图实在有点特别。他把截图发到了微博上,昨天下午开始这家淘宝店火了,网友纷纷转发,并表示已经笑得肚子疼。

    记者打开这家淘宝店的首页看到,这家店卖的是某知名欧洲品牌男士西服,打出"英伦时尚""大气""厚面料"的广告标语,唯独"男士修身西服英伦时尚男装休闲羊毛外套"的实物照片却驴唇不对马嘴,与"林林笑而不语"的截图上一样,店家居然放了一张自己画的漫画充当西服照片,还用"咆哮体"叙述自己这么做的原因。这么"粗犷"的做法遭到不少网友围观调侃,"店主太欢乐了,这是在卖西服么""不知道衣服长什么样感觉很刺激,300元买一份惊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