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诗敏翻唱天后经典名曲 准备进军海外宣传

    “星光甜心”关诗敏出道短短三个月就备受各界瞩目,荣登“星光甜心”头衔当之无愧。师傅陶喆大手笔斥资为关诗敏在西门大河岸举办“关在家HomeParty轰趴”个人小型音乐派对,关诗敏台上舞力全开热力四射,以全新舞蹈迈向动感小天后之路。

    歌坛重量级大哥李宗盛录制VCR给予关诗敏祝福鼓励,金曲最佳乐团组合Matzka专程前来站台演唱,关诗敏现场开放粉丝点歌时间,完美的夜晚充满了关诗敏大大诚意。

    关诗敏图片
    关诗敏图片

    关诗敏上个月17岁生日许下愿望,师父陶喆及种子音乐立即助其心愿成真,11月2号盛大举办“关在家HomeParty轰趴”个人小型音乐派对。关诗敏为这场个人音乐派对准备了特别的舞蹈和歌曲,也特别请蓝波老师编排一段难度极高的组曲,关诗敏为了完美表现,三小时不休息的不断练习,她挑战极限五国语言串烧热歌劲舞六分钟,实力超群“星光甜心”当之无愧。除歌坛大师李宗盛录制一段VCR给关诗敏加油打气外,金曲最佳乐团Matzka特意前来站台,以一首《17岁女生的温柔》送给关诗敏当17岁生日之歌,关诗敏与Matzka在台上对唱擦出新火花,获得全场拍手叫好。Matzka看到关诗敏非常的害羞,并坦言第一次和关诗敏合作感觉非常好,非常期待之后在音乐上有更多的合作,关诗敏则感谢Matzka特别准备原住民山猪角小米酒前来站台。

    关诗敏翻唱天后经典名曲准备进军海外宣传

    关诗敏因选秀节目比赛得第一名出道,所以在音乐派对中表演四位心中的天后经典曲目:王菲《我愿意》、邓丽君《我只在乎你》、张惠妹《我恨我爱你》、陈淑桦《爱得比较深》,这些歌对关诗敏充满很多回忆,虽然这些歌都不好唱但关诗敏表示:“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天后,可以在自已的音乐会唱给大家听,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挑选的歌”。

    音乐会结束后关诗敏现场帮大家签名,此次“关在家HomeParty轰趴”个人小型音乐派对算是关诗敏在台湾区宣传最后的公开活动,接下来关诗敏准备前进海外宣传,华人界新宠儿“星光甜心”关诗敏,甜蜜风暴溶化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