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演妈妈没经验 景甜找感觉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由陆毅、景甜领衔主演,该剧将于11月9日上映。在昨天的首映礼上,景甜说起在剧中拥抱镜头NG72次还找陆毅诉苦。陆毅还拿景甜开起玩笑,称她演妈妈有感觉,是因为年纪到了想嫁人。

    景甜景甜
    景甜景甜

    导演金世勋介绍,与22年前的经典影片《妈妈再爱我一次》相比,《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同样有母子悲情戏份,但主打的还是陆毅和景甜之间的爱情。

    首映现场播放了陆毅和景甜疯狂拥抱的花絮。由于导演要求严苛,为了画面效果,对风向也有精准的要求,这场戏拍了72次才通过。陆毅忍不住诉苦:“拥抱美女很开心,但是40度的高温里抱了两天真有点吃不消。”景甜笑言,这个纪录恐怕难以超越,“拍到最后我们真的不想再见到对方了”。

    扮演母亲对景甜来说颇具挑战性。陆毅说拍完这部戏后,他发现了景甜母性的一面。陆毅还开起玩笑:“她演妈妈有感觉,是因为年纪到了想嫁人。”

    谈到这个角色,景甜坦言刚开始信心不足,“我确实没有经验,但后来突然开窍,从童年的回忆来演,回忆妈妈是怎样照顾我的,这才找到感觉”。她说,自己是巨蟹座,骨子里有着母性的一面。

    景甜希望能有更多的尝试,“我性格有着男孩子的一面。曾经最想演的角色是警察,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接下来期待能尝试更多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