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ngkiz成员崔秀恩加盟《电视剧之王》

    崔秀恩,第5届亚洲模特CF模特奖得主,韩国演员,《原来是美男啊》里面王coordi的扮演者,崔秀恩在剧中表演,身材表现的是那么完美。韩国女子组合Gangkiz成员崔秀恩确定出演SBS新月火剧(周一二剧集)《电视剧之王》,将饰演崔始源女朋友角色。

    崔秀恩将在剧中饰演崔始源的女友兼高人气女子偶像组合成员,而Gangkiz全体成员为崔秀恩加油打气也将客串出演。曾出演过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的崔秀恩,相信能完美演绎在现实生活中也拥有的偶像歌手角色。另外,《电视剧之王》由金明民、郑丽媛及崔始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并于昨日(5日)以6.3%的收视率顺利起航。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

    《电视剧之王》简介

    《电视剧帝王》是一部喜剧片,讲述了一部电视剧从企划到最终播出的这段时间里,电视剧制作公司老版、编剧、演员之间发生的故事。金明敏在《电视剧帝王》将饰演电视剧外包公司老板,将以他特有的演技来演绎这个为了金钱、名誉和成功可以连良心都舍弃掉的卑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