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微博上传的油画裸模像杨幂 杨幂否认当裸模

    冯小刚上传一张油画作品,画中是一个女性人体模特的侧身,冯小刚写到“不想写实还是写了实,没办法,基本功打得太牢了,想扔扔了。”有网友针对画中的构图等进行点评,也有网友猜测画中的模特究竟是谁,引发网友热议。

    冯小刚与马布里合照
    冯小刚与马布里合照

    近日,冯小刚在网络上发布两幅油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幅人体写真酷似杨幂。杨幂对此作出回应,称未见过此油画,也从未接收到这样的邀请。杨幂觉得这种事情很有趣,但是暂时未碰到。

    提到裸模,不能不提知名的新加坡摄影师LeslieKee,他博得很多当红明星的完全信任,很多明星甘愿在其面前裸露全身。2006年时曾发行《SuperStarsbyLeslieKee》写真为南亚海啸募款,台、港、陆、日、韩许多大牌艺人都共襄盛举,其中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阮经天等男星都裸身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