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 称小鲜肉打扮像开窑子的

    在娱乐圈里,冯小刚被称为“小钢炮”,什么都敢说,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被他骂过。近日,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极力的讽刺娱乐圈里的小鲜肉,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这些小孩啊,太娘。市场怎么会追求特娘的男孩呢,男孩应该阳光,有爷们劲儿。现在的男孩都很腼腆,俊美,再加上被包装成那样,现在的经纪公司起了很大坏作用。那些照片都不是素颜,都修成杂志那样,搔首弄姿,欲盖弥彰,想脱又不敢脱,你又不是开窑子的。”

    冯小刚导演的老炮儿气质让他啥都敢说:“现在的男演员太女性化,太娘。不阳刚。腼腆,俊秀,俊美。女孩儿出道先拍照,修图技术很厉害。推荐一个演员,把本人叫来,天壤之别。拍一堆芭莎,谁要看这个啊,你他妈又不开窑子!”但是期待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吧,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中国电影可以越来越好。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有网友友认为冯小刚的言论“话糙理不糙”,认为他说得很有道理。也有网友称,没有垃圾资本和垃圾导演,也出不了垃圾电影,冯导这是在甩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