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海璐新恋情曝光 王新军声明已离婚

    女星秦海璐和已婚的内地演员王新军两人是否在交往?“文艺片女王”一下子成了媒体笔下的“小三”。消息传出不到两个小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发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就已离婚,婚姻中不存在“小三”一说。而昨天上午秦海璐和王新军,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更表示有望明年“拉埋天窗”。

    秦海璐新恋情曝光
    秦海璐新恋情曝光

    秦海璐被疑是“小三”王新军急发离婚声明澄清5日,有媒体报道经常在荧屏上塑造抗日英雄、军人形象的内地演员王新军和秦海璐正在热恋。早前还拍到王新军深夜去机场接秦海璐,两人按摩后直接开车回到了秦海璐的香闺。

    报道指秦海璐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去年年底已分手,在拍《独立纵队》时和王新军首次合作,两人随即点燃爱火。可是王新军早已结婚,和妻子唐静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当记者去采访唐静时,对方表示:“我和王新军还在一起”、“如果我们(和王新军)的关系发生改变,我会跟媒体说,而我没有讲这个情况,就说明我们的关系没有改变。”难道,秦海璐是王新军婚姻中的“小三”?

    这则新闻刚出来不到两个小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一起联名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已经办理离婚手续,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所以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离婚的消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