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海璐整容了吗 秦海璐也变成网红脸了

    秦海璐是中戏96级表演班的,那是中戏最著名的明星班,章子怡、刘烨、胡静都是秦海璐的同学。据说秦海璐是96级表演班里长得最丑的一个,其实秦海璐长得算是不错了,只是在美女众多的中戏,容貌确实不出彩。现在的她也因为容貌被关注,就是秦海璐整容了吗?

    最近她的老同学胡静因为在《人民的名义》的精彩表演,在受到称赞的同时很多人也指出胡静脸部僵硬,胡静整容的传闻也由此传出。据说胡静是他们那一班最美的女生,而最丑的女生秦海璐也被网友指出整容了。不同的是胡静被指脸部僵硬,而秦海璐却被网友说更漂亮了,那秦海璐整容了吗?

    女人最大的敌人是时间,即使保养再好的女明星也能看出岁月的痕迹。说女明星整容只是网友根据女明星的脸来猜测的,女明星就是不承认整容,网友也对此没有办法。秦海璐整容了吗?秦海璐对自己整容的话题闭口不谈,但是她却是一个健身达人,运动也是抗衡衰老的一个办法。

    秦海璐整容了吗
    秦海璐整容了吗

    秦海璐是著名的实力派女演员,台湾媒体把她和孙俪、刘涛、海清评价为中国电视圈演技最好的女星。在娱乐圈演技就是一切,秦海璐为此有资本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还记得当初她嘲讽范冰冰的野心,对此她不在乎网友的骂声,因为她不需要靠人气和热度来炒作自己,她有足够的资本在娱乐圈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