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奋斗在风雪中的武警和民警,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谁是最可爱的人】北京大雪封路,京藏高速八达岭路段积雪一度超过30厘米,数百辆汽车拥堵。昌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的民警们为抢通路段,转移群众,在风雪中连续工作了17个小时,衣服都来不及换。外面虽有雨衣,里面的衣服却已湿透。奋斗在风雪中的武警和民警,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谁是最可爱的人?其实感动无处不在!
    谁是最可爱的人?其实感动无处不在!

    股城网讯,3日至4日北京遭遇“冬半年”历史最大暴雪,3.6万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冬半年”是11月到3月,这么大降水量已经超过历史极值。

    北京今冬的初雪如约而至,不少网友称路边不少树被压弯或折断,汽车也被埋在树下,许多行人踏着雪水艰难前行。另有网友@时代的体温在微博上称在京藏高速八达岭段已经被困十二个小时。武警救援队已于8时许抵达清积雪,也送来了早餐。奋斗在风雪中的武警和民警,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据股城网调查,有网友“越野e族_开枪”评论:最可爱的人,却被最不可爱的人操控!维稳的时候,他们是利器!灾难的时候他们是义工!十分期待,安排他们去的人也可爱一下!

    网友“一曲萧然”:没办法把我们的武装力量称为最可爱的人,因为有他的双面性。不过作为一种职业,我佩服他们的献身精神。

    网友“背对背翔你”:谢谢,谢谢他们,虽然这是他们的职责但他们选择了这一行业就是该被我们尊敬的。他们最可爱了!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