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口碑双丰收 观众大叫赞!

    3D大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在国庆档之后的票房冷淡期异军突起,收获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新片推介#【#大海啸之鲨口逃生#10月12号上映】由沙维尔·塞缪尔沙妮·文森菲比·托金等主演一场澳洲海岸的海啸狂潮后,灾难将警察、劫匪和顾客困在地下超市的废墟中,余震不断、海水上滑、鲨鱼来袭,被淹死,还是被吃掉,这是个问题。3D《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口碑双丰收观众大叫赞!

    据股城网报道,《大海啸之鲨口逃生》上映20天票房收入达到1.5个亿,在国庆档之后的票房冷淡期异军突起,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值得一提的是,《大海啸》这部3D灾难片还是由云南电影集团和光线影业[微博]携手好莱坞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即将下档,尚未观看此片的观众切莫坐失良机。3D《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收获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观众大叫赞!

    3D末日惊悚灾难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是以一场惨绝人寰的超级海啸为背景,在海啸过后的一个满目浮尸的超市中,受重伤的警察、内心善良的抢匪、人质、自私的店员、保安、做小偷的女儿、失去朋友的一对儿恋人,还有一对儿聒噪的情侣和一只博美犬,他们之间人性、内心的冲撞以及与两只丧心病狂只吃活人的凶恶鲨鱼之间的肉搏。借助毁灭性海啸带来的恐慌和幽灵般随时出现的鲨鱼营造恐惧感,并且还将鲨鱼对人血淋淋的攻击赤裸裸的展现出来,画面极度血腥,绝对令人胆寒。

    对于末世的恐惧其实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点点。而尽管各国的科学部门不断对所谓的“末世预言”予以否认,但是对不可预见的未来,在1221谜底揭晓前任何的官方说辞其实都不过是一种自我安慰罢了。大家更愿意相信的,是现实的灾难。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