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一渔民打捞出双色龙虾 被戏称为哈利·奎恩

    【双色龙虾】双色龙虾,自然界发现的身体的一侧和另一侧颜色不同的龙虾,科学家称这种龙虾出现的概率极低,为五千万分之一。这双色龙虾极其罕见,英国一名渔民2010年7月在距离东约克郡布里德灵顿大约10英里(16.09公里)的海域,捕到一只极其罕见的双色龙虾,它一半身体呈红色,另一半身体呈黑色。人们经常会发现蓝色、红色和黄色龙虾。但这只是人们听说过的最奇怪的一只,它的一侧是黑色,一侧是暗红色,它的一只前爪是红色,另一只是黑色,正好与身体两侧的颜色相反,因此被戏称为“哈利·奎恩”。

    龙虾
    龙虾

    波士顿市新英格兰水族馆称,这只1磅重的龙虾身体颜色奇特,一侧是橙色,一侧是黑色,色彩分界线正好位于身体的中线位置。渔业官员称,龙虾出现这样的奇特身体颜色概率仅为50万分之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位渔民捕捞到一只外形奇特的龙虾,它的身体一半呈现橙色,一半呈现黑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