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预计年底杀青 王聃葳出演女王范

    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本剧制片人尹廉和与导演宋洋,堪称中国偶像剧超级搭档。两人合作操盘过的《流星雨》系列,不仅在收视端大获成功,更将张翰、

    郑爽
    郑爽

    打造成一线偶像艺人。王聃葳也参与了这部剧,对于她来说是个挑战。

    此次,两人再度联袂合作,对剧组的年轻演员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在“后流星雨时代”,与这一对造星搭档刚刚合作过《宝贝妈妈宝贝女》的演员王聃葳和黎明明,比剧组其他演员更有发言权。“上次跟老大和导演合作,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有过成功的经验,并且愿意把这些经验跟我们分享,我们每一次有超出他们预料的表现,他们就毫不保留地夸我们”。

    王聃葳已经进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剧组,并与大家摸爬滚打一个多月。在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习惯喊制片人尹廉和叫做“老大”。这位剧组的长者,提起每个演员都会露出微笑,并用“这小孩儿”来称呼他们。对于王聃葳这小孩儿,“老大”的评价是:聪明、漂亮,还肯努力。只要不走弯路,积累几部戏,一定能成。“能成”,是“老大”的另一个口头禅,也是“老大”对合作过的这些“小孩儿”们的期待。在这样的肯定中,张翰、郑爽这一对金童玉女已经成为荧屏上的经典。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王聃葳呢?

    关于自己的角色,王聃葳介绍说:“我演了一个外刚内柔的女孩儿,在事业上她气场强大、咄咄逼人,是那种女王范儿的人物;但在感情上,她心里很柔软,还有点傲娇的公主病。跟戏里的另外两个女孩儿一样,我们都是在一路上守护着自己的理想,同时爱和成长。在很多戏里,我这样的角色不是很有观众缘,所以这一次对我是个挑战”。

    对于剧中的搭档,王聃薇坦言会是大家所熟知的“小乖”黎明明。王聃薇和黎明明已不是首次“触电”,之前两人在热播剧“宝贝妈妈宝贝女”中均有出演。王聃薇表示:“非常期待和小乖的再次合作啦,在上一个剧中我们的接触不是很多,不过我一直觉得小乖是非常敬业的演员,这次戏里,我们比上一次亲密多了。”

    青春音乐励志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预计年底杀青,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