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 铁路部好福利惊到众人

    【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微博网友“上官云舜”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显示的是一张火车票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这条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的照片让不少网友都纷纷惊叹:铁道部待遇会不会太好!

    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
    西安到深圳卧铺2元

    2010年进入南昌铁路局的“上官云舜”从西安坐火车到深圳,整个车程穿越5个省,历时30小时,硬卧中铺价格为423元,行程2154公里,只需交纳办理乘车证签证2元钱。铁路内部员工持铁路工作证、铁路出差证明书、乘车证到车站内售票处即可买到没有乘车者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的乘车签证。

    看到这个新闻,让人对铁路职工的福利好生羡慕,对铁路经营的粗放好生惊异。

    现在一放假我们要乘火车出行可以说是一票难求,提前多少天订票也不一定能买得到;铁路内部职工只需凭几个不难搞到的出差证明就可以轻松的办理乘车签证,不但无需排队还免费乘车;因为各铁路局都归属铁道部,乘车签证就不分地域全国通用。普通乘客乘坐火车的待遇与铁路职工相比,真是冰火两重天。

    乘车签证没有乘车人的身份证号码,也没有乘车人的姓名,因而对乘车人既也无需查票也无法验明正身。只要车务人员不较真不查问,乘车人无论是内部职工还是内部职工的七大姨八大婶都是可以轻松过关,一样可以享受铁老大免费乘车的内部福利。铁路的内部职工有多少,内部职工的七大姑、八大婶有多少,不用想大家都知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