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潘粤明婚变到底为何?两人的关系难以补救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这对董洁和老公潘粤明经过几年的苦心“经营”恩爱夫妻的婚姻已走到尽头,而造成他们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非常复杂,有出轨一说,有赌博一说,究竟哪一种才是真正原因呢?

    董洁
    董洁

    9月下旬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潘粤明和董洁正在闹离婚,两人的关系已岌岌可危,难以补救,而造成离婚的原因竟是董洁在“外面有人”了。记者乍闻该消息后,深感吃惊,记者和风行几年来见证了这对夫妻从恋爱结婚生子到如今美满生活的历程,出现在镜头下的两人总是恩爱和谐,尤其近年来幸福的家庭形象给两人的事业加分不少,难道聪明贤惠的董洁真如传闻那般不可思议吗?

    十一国庆前夕某天,记者获悉董洁离京的消息,当天中午时分记者看到董洁独自出现在机场大厅,董洁当天素面朝天,面带疲惫之色,她戴着一顶黄色的小礼帽,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裙子,装扮非常朴素简单,她一只手拉着行李箱,一只手提着大号的购物袋,行动显得有点吃力,看上去一副出远门的样子。这时记者看到在董洁身后不远跟着一位身材高大,戴着墨镜的男士,他染着黄发,身穿印着前卫图案的黑T恤,这位男士刻意与董洁保持着距离,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两人是“同路人”,接着记者又感觉那位“潮男”有点面熟,好像也是一位演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