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被曝搞与俞扬搞婚外情 私生七岁女儿

    今天凌晨,某社交网站上爆另一个房产大佬、话题人物潘石屹的“八卦”,称小潘也有婚外情,女主角也是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俞扬,俞扬且至今未婚,俞扬与潘石屹的私生女儿已7岁。

    潘石屹被曝搞与俞扬搞婚外情
    潘石屹被曝搞与俞扬搞婚外情

    这则“不靠谱”爆料称,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被网友踢爆婚外情,对象为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俞扬,至今未婚,女儿已7岁。据称当年张欣得到内报,老潘身边一女性生一女并有潘氏血统,张欣将老潘质问得无言可对,最终任志强出马,苦口婆心劝得潘改邪归正,无奈生米已成熟饭,两个人的谈话未能亡羊补牢。

    针对这一“八卦”,潘石屹好友、地产大嘴任志强火速辟谣称,我从不掺活朋友的私事。请别散布谣言。

    某社交网站的杜芝富爆料称,长江商学院EMBA的学员,俞扬,未婚:7岁女儿的母亲,围脖昵称@会飞的鱼思考的羊。昨日@潘石屹围脖称,忙了整整一天,上网一看,我们房地产界出大事了。许多留言,说什么呢?就说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长。微评:潘总,别看王石董事长的笑话了,你的女儿已经7岁了。”

    潘石屹与张欣那些事

    潘石屹中国房地产行业传奇人物之一,身价近600亿。而他的老婆张欣是SOHO中国的第一大股东,同时也是他的生意拍档。据说,潘石屹和张欣相识4天就闪电结婚,当时潘石屹已有过两次婚姻。

    张欣潘石屹夫妇资料简介

    张欣,1965年1月出生于北京。SOHO中国的联合总裁,曾经担任华尔街投资顾问在国外生活15年。

    张欣的父母从小在缅甸长大,大学毕业后都分配到国家外文局,父亲是缅文翻译,服务于高层,母亲学的则是英语。

    潘石屹,人称老潘,甘肃天水人,1963年出生。

    1992年8月潘石屹进入北京房地产市场,创立了当时中国最大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及法人代表。

    1995年与老婆张欣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现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