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曲《吉米阿佳》风靡全国 被网友喻为江南style

    近日,阿佳组合的热门单曲《吉米阿佳》自登陆全国各大电台音乐排行榜以来,关注度持续上升,据悉,《吉米阿佳》轻快欢乐的歌曲不仅获得无数歌迷的喜爱传唱,更被编排成格式多样的欢快广场舞受到中老年人的极力追捧,被不少网友喻为内地《江南style》。

    《吉米阿佳》是一首轻松欢快,感情丰富的舞曲。该曲由音乐人古格创作,著名音乐人李杰编曲。据了解,《吉米阿佳》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当年曾经风靡一时的印度电影《迪斯科舞星》的插曲《吉米阿佳》。虽然两首歌同名但内容旋律各有所长,此次阿佳组合用回忆与倒叙的演唱形式,细腻的描绘了人与人之间的缘分。那句最经典的“吉米吉米吉米,阿佳......”让众多当年喜欢那首印度歌曲《吉米阿佳》的人们,再次有了怀旧的欣喜,于是跟着吟唱,也让当年老、中、青“吉米阿佳”迷们成了今日的“加分”们。

    近期,有细心网友发现《吉米阿佳》被改编成花样百出的广场舞活跃于各大网站和电台,记者调查发现,其中尤其受到广场上健身的大爷大妈的极力推崇,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有广场舞的地方都会拿这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被不少网友喻为内地《江南style》。得知该歌曲受到认可与肯定,阿佳组合感到非常荣幸和感恩:“这首歌曲以轻松欢乐的氛围为中老年朋友们带去快乐让我们非常满足,我们也想通过该歌曲向大家传递自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一位坚持跳了多年广场舞的阿姨透露,她非常喜欢由《吉米阿佳》改编成的广场舞的动感音乐,每当欢快的音乐一响起,心情都变得很好。怡然欢快的广场舞已经成为很多中老年朋友生活的一部分,阿佳组合希望今后用音乐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快乐。据悉,阿佳组合新专辑的后期制作已完成即将面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