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丽坤在节目大胆卖萌 跳起了“江南style”

    暑期热播剧《北京青年》在首轮二轮之后,于昨晚(10月25日)再次登陆广西卫视黄金档,而诸位主创也将于本周六晚现身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节目,与快乐家族一起分享重走青春路上的各种幕后搞笑花絮。王丽坤也在节目中大胆卖萌,还在现场与其他主创现唱现跳起了“江南style”。

    王丽坤图片
    王丽坤图片

    《北京青年》的暑期热播为王丽坤再次赚得不少人气,她在剧中饰演的任知了一角不仅敢爱敢恨,在戏中的卖萌耍宝更是抢足了观众的眼球。节目录制当天王丽坤一身甜美不失可爱的超人战服亮相大本营,被快乐家族的各位成员们大赞惊艳。而这位剧中的“小疯子”也在各位哥哥嫂嫂的保驾护航之下在现场彻底玩HIGH,应快乐家族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上演一秒钟变身任知了戏码,疯言疯语笑翻全场,观众直言“萌主”地位不可撼动。

    现场版“白毛女”+“江南style”

    王丽坤曾在《北京青年》中与马苏[微博]跳过一段啼笑皆非的“白毛女”,而这姐妹两人当天也应快乐家族和粉丝的要求现场跳起了“白毛女”,剧中的剧情瞬时再现,而且两人穿着高跟鞋跳出来的白毛女别有一番幽默。虽然王丽坤是首次来大本营做客,但各位成员都对这位小美女照顾有加。而青年们现场版的《江南style》也将节目效果再次推向高潮。而更多的精彩内容也将在明晚20:10分准时亮相《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