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乐基儿4年婚姻已告吹各走各的路 工作关系也拆伙

    黎明、乐基儿4年婚姻破裂致离婚,黎明与乐基儿双方原有的工作关系也宣告拆伙。有媒体指出,乐基儿本以为部署好离开黎明后另起炉灶的计划,没想到如意算盘失算,乐基儿已连失3个广告,某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身份也将在明年1月约满。

    黎明乐基儿婚姻
    黎明乐基儿婚姻

    据报道,黎明原本顾念旧情,旗下的Amusic继续为乐基儿经纪工作,但乐基儿不领情,年初婚变初期即密谋合作对象,最近主动要求解约,黎明方面因此无条件解约,各走各的路。

    黎明与乐基儿离婚消息曝光后,黎明专心工作,但乐基儿却传有新欢、不时吃喝玩乐,导致形象受损影响她接广告。有媒体指出,乐基儿本以为部署好离开黎明后另起炉灶的计划,没想到如意算盘失算。

    消息人士表示,分开初期没人知道乐基儿已在外面安排好曾帮过她的模特儿公司,想与其他经纪公司合作,并谈得差不多了,不过离婚新闻曝光后,原打算合作的公司中有其他模特儿明示暗示称“有乐基儿、自己就会离开”,所以该公司临时退缩,改为观望。

    之前黎明公司本不介意离婚后继续与乐基儿合作,但乐基儿担心其他公司可能怕得罪黎明不想找她,才另找出路。反观黎明在离婚后,安插了亲信助理Winnie到舒淇和林建岳合组的公司,直接担任舒淇的经纪人贴身关切,对旧爱与前妻的态度有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