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毒女星萧淑慎假释后积极做公益 有望复出

    艺人萧淑慎戒毒成功后爆肥出狱为博眼球曾大开中门:自从7月20日萧淑慎出狱以来就忙着减肥和改变个人形象,为了能及早的复出现在体重49公斤的她急着减肥,并且为挽留在人前的公众形象一直在做慈善。

    萧淑慎
    萧淑慎

    据悉她想再复出挑战熟悉的电影和戏剧,经纪人在两岸都已有接洽。屡屡自毁事业的她,此次一举一动令人瞩目。入狱前问过她最害怕什么?当时萧淑慎回:“最怕的就是变胖。”果然在看守所待了442天,作息正常、吃得规律,168公分的她激增至大约75公斤,上镜头将显得过于臃肿。

    一代MV女皇萧淑慎因三度吸毒,之后的缓刑遭撤销,春节后恐坐牢。其实这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对于萧淑慎的作品我们也再熟悉不过。从梁静茹的《勇气》里“宇宙超级勇气美少女”到光良的《第一次》中嘴唇上还挂有奶油的单纯女孩子。萧淑慎在事业最巅峰的状态时被卷入吸毒事件,从此事业高潮便一落千丈、人气暴跌。最近的消息:2011年开春踏出门当义工,素颜的她身材从168公分高、62公斤瘦到52公斤。她坦承想整理到最佳状态复出。从她吸毒事件发生到现在,从开始拥有饱满“事业半球线”到现在的消瘦脱相,这整个过程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