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榕脱下内衣裤送给Fans 称真实一面给大家看

    黄榕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即场与男司仪互喂香蕉,又脱下内衣裤送给现场一名男Fans。谈到写真集中的照片被指有橙皮纹和腰间褶,问到会否因此不快?她说:“我不会生气,我将真实一面给大家看,而且也有修过照片,不过没有修得太假和弄大胸部。”

    陈冠希图片
    陈冠希图片

    对于宿敌许颖(Phoebe)表示纵然写真集未能在书展出售仍有5千多本的销量,黄榕直言不相信。至于Phoebe因压力大弄伤手部入院一事?黄榕说:“她感到那么大压力便不要做这行了,退休吧!(觉得她是博见报吗?)是,她弄伤手有没有那么严重呀,我见到她手伤,我简直想晕倒在街上呢!”

    年初轰动娱乐圈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稍告平息,案件排期至10月6日再开审,就在开审前夕,据《Face》报道,之前一再否认是艳照女主角的性感女星黄榕突然爆料,黄榕承认她在03年至05年期间曾和陈冠希拍拖。黄榕并大爆夜访陈冠希内幕:他每晚都要!

    艳照门轰动一时的时候,和陈冠希关系亲密的性感女星黄榕曾被列为女主角之一,但最后都没有出现。不过最近竟然有3张她和陈冠希的亲密合照流出,3张照片中有两个场景,分别在05年的两个私人派对中拍摄,不过黄榕不肯透露地点,也不肯说旁边是否有其他人。

    黄榕向香港杂志承认,“我和Edison03至05年的确拍拖,我和陈见飞(陈冠希姐姐)熟,所以也认识他,他第一次见我就问我MSN,那时我奶奶刚去世,他见我心情差就整天叫我不要不开心,他永远支持我!”

    和陈冠希拍拖三戒

    黄榕称和陈冠希交往的时候有三戒——不能在公开场合牵手、不出门吃饭、不能向其他人公开关系。她说:“公开场合不可以拖手,我更加不敢主动拖他,很怕他会甩开我。”黄榕很喜欢两个人一起逛街吃饭的感觉,但陈冠希始终不肯,更加难做的是不能向其他人公开他们的关系,黄榕和他交往,只有身边几个亲密的朋友知道,连两人的合照都是由陈冠希保管,她自己只有几张留念。